萬昌、公正里活動中心於今(2008.9.26)上午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由許市長、民政處戴處長及洪玉鳳、邱莉莉、林俊憲、姜滄源、李天佑、蕭博仁議員及萬昌里里長郭天祥、公正里里長曾景亮共同剪綵,中西區里長及社區理事長與萬昌、公正里里民均共襄盛舉。
許市長、民政處戴處長、黎區長首先前往辜婦媽廟上香祈福,隨即由博愛國小醒獅團的舞獅表演中為萬昌、公正里活動中心剪綵啟用揭開序幕,許市長及萬昌里里長郭天祥也送上紅包給醒獅團,隨後由市長等人進行謝土及剪綵儀式,並由市長開啟活動中心大門,引領大家入內參觀。首先由萬昌里里長郭天祥及公正里里長曾景亮分別致感謝詞,隨後許市長致詞表示在大家的努力下,萬昌、公正里活動中心順利啟用,市長向大家說明活動中心用地取得不易,從建物拆除,歷經爭取設置為機關用地,活動中心興建規劃並整合辜婦媽廟廟埕共用進行整體設計,才完成活動中心興建,市長也期許活動中心未來能充份使用,提供里民參與藝文活動的空間。里及社區配合活動中心啟用,也在活動中心內陳列許多手工藝品及書畫作品展示,讓大家參觀,萬壽社區也即將在活動中心設置好厝邊血壓站,為里民做好健康保健的把關服務。
萬昌、公正里活動中心原為警察宿舍,興建工程於93年9月規劃興建,經評選由蔡鐘淵建築師事務所擔任工程設計及監造,期間歷經6次工程採購流標,終由盛田營造公司得標承造,萬昌、公正里活動中心於95年1月17日開工興建,並於97年順利完工;區公所配合活動中心興建,將側方及後方公有空地施作為簡易停車場,並由里辦公處認養及管理維護。萬昌、公正里結合社區完成活動中心管理委員會組織編組,陸續推動活動中心各項運作,並由管理委員會推選萬昌里里長郭天祥(中西區里長聯誼會會長)擔任活動中心第一任管委會主任委員。


博愛國小醒獅團的舞獅表演中為活動中心剪綵啟用揭開序幕


市長、戴處長議員及區長與里長主持萬昌、公正里活動中心剪綵啟用



里民手工藝品展示,每月第二與第四週六於青年路彰化銀行騎樓下擺攤義賣,將所得回饋與救助里民。


引用於中西區區公所新聞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