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919.jpg


中西區老大人關懷系列-舊情綿綿萬昌里


節目內容

放送懷舊電影【舊情綿綿】 老厝邊 洪一峰主演 
笑魁的拳頭
青春的那卡西樂團
懷念古早味餐點
量血壓保健康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妳
明知妳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妳鍾情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妳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妳一人
明知妳是有刺野花
因為怎樣我不反悔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每晚夢
彼日談情的樓窗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情意厚
明知妳是輕薄無情
因何偏偏為你犧性
啊……不想妳 不想妳 不想妳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影像040.jpg
影像042.jpg影像041.jpg
新鮮水果




●時間:2月28日(星期六)上午九點半●
●地點:萬昌里活動中心(辜婦媽廟旁)●



萬昌里
東起北門路1段與東區為界,東南角臨東門圓環,東南以府前路1段鄰接開山里,西南與銀同里為鄰,北面至青年路與青年里為鄰。里內有三間百年公廟依年代前後為東嶽殿、辜婦媽廟 、福德爺廟,匯集了八協境、廿一境、六合境府城三大聯境。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